|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豪联机械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机械:清洗设备、煎蛋机、风干设备、巴氏杀菌设备、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豪联牌强流风干机 强制风干机 高温高效干燥机
供应豪联牌强流风干机 强制风干机 高温高效干燥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4供应豪联牌强流风干机 强制风干机 高温高效干燥机 
品牌: 豪联
功率: 15Kw
电源: 380V
规格: 2500mm*1050mm*1250mm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7 13:22
  询价
详细信息
     强流风干机是根据国内食品和医药工业在产品杀菌后外包装有大量残留水滴不能立即装箱的情况研制而成的。实现可连续作业只需将杀菌后的产品输入输送网带,经设备的强流风力干燥既可装箱入库,简化了生产工艺,提高了生产效率。

强流风干机适用于热水杀菌或蒸汽杀菌的产品在杀菌后及时将包装物表面的、残留水滴去除,并可直接装箱的设备。
强风干水机主体全部采用进口不锈钢制造,变频调速控制,运行平稳,体积小,效率高。
本厂拥有一支中、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工作,公司愿与国内外同行厂家和个人建立的合作关系。

 强吹风干机特点:可有效去除物料表面水滴,大大缩短贴标、装箱的准备工作,适宜流水线作业,提高企业生产自动化程度。吹干风温为常温,有效保护物料本身的色泽和品质。

  本机特别适用于灭菌后的低温肉制品、蔬菜制品等袋装产品的干燥工作。

  强流风干机工作原理

  在食品、饮料、制药等行业中,一些成品在包装完毕后需要进行水浴杀菌,经杀菌的成品包装表面附着大量水滴,在装箱前需要除干包装表面的水份,被除水包装产品(袋装、盒装、瓶装)连续放在可调速度快慢的不锈钢网带上,按序进入气罩内,本机产生的高压、低温的气流从喷嘴上下喷射而出,迫使水滴瞬间气化,从而达到包装产品除水、除油渍、水垢等效果。该系列设备连续运转,被除水包装成品源源不断进入下一装箱生产线。

  该设备可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定制!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洽谈合作!

  您的信任是对我们的支持!

强流风干04
询价单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